淘宝卖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淘宝刷单图片
查看: 2725|回复: 14

深度利用黑钻技术如何低出价获取大流量和销量!

[复制链接]
排名
2
昨日变化

35

主题

126

帖子

3099

积分

实习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099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高手,学爆款技术,让你轻松玩做爆款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刷单萎了,出了黑车技术,现在又后续出了黑钻技术。什么是黑钻技术,黑钻的原理是?
要了解黑钻的原理,先了解钻展的扣费原理,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(CPM)和展现收费(CPC)的扣费模式:
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---精准化圈定人群

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举例: 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
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。
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
2、按展现收费(CPC)---点击成本可控

按照CPC竞价收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公式:CPM=CPC*CTR*1000
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;在投放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

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1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2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3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

黑钻主要是针对CPC收费方式,首先看CPC的出价公式:CPM=CPC出价*CTR*1000。


针对上面的公式做个名称解释:

CPM:千次展现价格,即广告展现1000次后收取的费用。
CTR: 点击率。
CPC :点击出价。

这里1000是千次展示的意思,是一个统计人数的固定量,不用管。


从上面的出价公式中CPM的值如果固定的话,CPC值出的多少就和CTR成反比了。


举例:
商家A设置CPC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的话,他的1000次实际扣费CPM价格是40元。
商家B设置CPC“点击出价”是0.6元,预估CTR是7%的话,他的1000次实际扣费CPM价格是42元。

这样的话商家B每次点击出价少,却可以排名靠前获得展示,而影响整个我们能人为控制的就是预估CTR也就是点击率了。

所以说黑钻的核心其实和直通车一样,就是点击率!

如果我们只是利用前面的公式在CPC模式下,一味的刷高了点击率,从而降低了CPC,那么一旦停止继续刷,点击率必然会突然降低,而大量的刷点击和维持的成本不低,如果你没有经验会导致成本更高而方法失效;
我们通过黑车的原理来分析一下,直通车里面刷高点击率并不是由点击率直接决定PPC的,而是经过了质量分这个杠杆,而质量分是可以自主维持一段时间的,每天更新一次,并不是实时响应,所以刷起来的质量分可以在不用刷的时候继续维持一段时间;

在之前我们的观念里,钻展是没有类似于质量分这种权重杠杆的,一切数据都是实时,以小时为单位更新,所以若真如此,黑钻必定无法继续,反推,CPC模式下的钻展一定是有权重杠杆的,不同的人群,不同的展位点击率肯定都不一样,而展位和人群是常变量,唯有图片是相对定量,且点击率是直接体现在图片上。

所以我们得出结论:黑车就尽可能的提升图片的点击率,从而提升权重,得到比较低的PPC(单次点击费用)!

操作方法的核心:刷图片点击率,基本操作步骤是:


1、建立CPM计划,确定自己将要投放的位置,这是为了确定所投放位置的图片尺寸,比如,目标投放位置为无线首焦,则尺寸为640*200,加入特定创意,把创意的点击率刷到足够高。

2、建立CPC通投计划,用已经刷过的特定创意,出很低的价格进行通投投放,可以通过设置投放时间和地域来增加刷成功的概率和效率。

数据表现是CPC计划的千次展现成本极低,CPC极低,点击率依然很高,从而低消耗获得大量点击量和成交额。

今天我们只是来整理和分析了黑钻的原理和简单的操作方法,双十二马上就到了,需要找人代开黑钻的可以联系军港之夜QQ:717360823 (注明:黑钻)。

下面分享一下新鲜出炉的操作案例:下面的截图都是在当天早上9点的左右。 QQ图片20161019160337.png

QQ图片20161024110508.png

QQ图片20161114100639.png

QQ图片20161115101526.png
俞兆林内衣的操作:

QQ图片20161017102319.png
QQ图片20161017102301.png
QQ图片20161017102252.png

女装的操作数据:

QQ图片20161017102611.png
QQ图片20161017102634.png


茶叶的操作数据:


QQ图片20161017103948.png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7

帖子

67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7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下哈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二级会员
110/200

3

主题

100

帖子

110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0
QQ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完~~~~~~ 先顶,好同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9

帖子

61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1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东东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3

帖子

99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9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钱钱到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6

帖子

72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2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好,。。。看不会,看自己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3

帖子

98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8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566
昨日变化
1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2

积分

一级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6-10-25 08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好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60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45

积分

一级会员

Rank: 1

积分
45
发表于 2016-10-25 21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 每天学一点  进步一大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1247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3

帖子

9

积分

一级会员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6-11-6 22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柠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39
帮你顶下哈!!

皮鞋阿里巴巴刚刚开的 没有流量改怎么办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id="mn_forum" >论坛BBSid="mn_F38" >获得淘金币id="mn_F39" >有问必答id="mn_N8dd1" >真人精刷打造爆款id="mn_N8dd1_" >打造销量id="mn_Nf425" >黑钻业务 折叠导航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
在线客服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